秋天到了,許多女孩子都會想「變髮」來換個心情,oricon style網站最近公佈「女高中生最想剪的髮形」排行榜,結果由搞怪又可愛的木村KAELA登上后座,網友表示她的造型總是超前衛,是個非常值得參考的對象,展現教主引領潮流的本事。

 木村KAELA的搞怪超有名,由於是模特兒出身,全身上下都成為許多女生注目和模仿的對象,而木村KAELA的髮型和顏色也都相當搶眼,網友們都覺得她的造型相當前衛,也因此獲得壓倒性的支持,讓這位新生代流行教主可是實至名歸。

 第二名的堀北真希因為夏天接演連續劇「花樣少年少女」的關係而剪了短髮,結果意外的突顯她可愛的小臉,網友覺得雖然是男孩氣十足的短髮;而濱崎步、長澤亞美和中島美嘉則分居三、四、五名,也都是女高中生們的範本,另外有趣的是,近畿小子的堂本剛是TOP10為一進榜的男星,顯示現在的女高中生追求的流行是無關性別的。

 「女高中生最想剪的髮形」排行榜名次依序如下:木村KAELA、堀北真希、濱崎步、長澤亞美、中島美嘉、YOU、堂本剛、蛯原友里、倖田來未、上戶彩以及新垣結衣。

 

 剛的髮型真的很百變耶!!
 沒多久就會看到新的髮型!!
 而且剛現在的髮型是長的~女生剪也不會怪!!
 恩,我也要投他一票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