傑尼斯人氣組合近畿小子今年猛發,各項紀錄也是不斷進步!7月21日在日本樂壇出道滿10周年的近畿小子,再度決定要在12月30、31及明年元旦於東京巨蛋開唱,將他們原本在該場地保持的紀錄,從「27」場推進至「30」場,且還要在11月14日推出10周年紀念專輯「φ(Phi)」,讓粉絲買到手軟。

 今年到三月為止堂本光一和堂本剛都還在玩個人事業,四月起則開始瘋狂歡慶在樂壇出道十週年,先在4月發行單曲「Brand New Song」,7月發行3CD精選輯「39」和舉辦紀念演唱會,9月也在推德永英明跨刀的單曲「永遠」,接下來又要在11月14日發紀念專輯和年底慣例的東京巨蛋演唱會,如此緊密的發行讓粉絲雖然心頭火熱熱,但錢包可是空空。

 而連續十年的年末都在東京巨蛋開唱的近畿小子,把自己在該場地所創的27場演唱會推進至30場,堂本光一和堂本剛都希望可以在11周年開始就和歌迷共度。另外對於即將推出的新專輯,堂本光一表示希望可以讓大家感受到全新的近畿小子,而堂本剛則說:「這是近畿小子踏入11年的首張專輯,因為我們不屬於任何一個地方的集合體,所以才取為『φ(Phi)』(黃金比例之意),期盼可以用這張作品和第十年的巨蛋演唱會與各位同樂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